围脖id:轩辕小甜

【俞亮时光】那个让时光怀孕的人渣是谁?(上)

提示:OOC,CP,俞亮X时光,无逻辑短甜文。


大概就是:一根验孕棒引发的爱情

-----------------------------------

  【天才棋手时长老】:偷偷问一下,头晕,恶心,想吐,吃不下饭怎么办?


  【吴迪最寂寞】:时光你病了啊!没去医院么?


  【明明的谷雨】:你这症状多久了?


  【谷雨的明明】:我百度了一下,可能是脑梗塞!


  【天才棋手时长老】:没多久,也就几天,这要去看医生么?我妈说大病靠药,小病靠熬,再说我过两天还有比赛呢,另外江雪明求求你别咒我了……


  【谷雨的明明】:有比赛不更得去医院,百度医生不靠谱么?不过我看你还能上网口嗨的样子,应该没啥大问题。


  【明明的谷雨】:我问了一下我师兄,大概知道什么情况了,诊方我一会儿给你寄过去了@天才棋手时长老,记得查收。顺丰,明天到!


  【天才棋手时长老】:谷雨,太够哥们儿了!我先去训练去了!


  时光下了QQ,赶紧回到训练室继续训练,他身体最近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不太舒服,但也不是熬不过去,也不流鼻涕也不发烧,请假去医院总觉得不至于,而且最近还是联赛季,实在也没多少功夫,索性去群里问了问那几个上大学的老同学。真没想到谷雨学的机械工程居然还会这一手,不过之前这家伙也在群里说过,他有个好哥们是学医的来着,八成问的师兄应该就是这位。有医学生坐阵,应该没事儿,快递明天就到,再忍一天就是了。


  时光放了心,今天训练的时候,精神气都稍微足了些。


  第二天中午,他就拿到了送到战队前台的快递,谷雨所谓的特效诊方!


  快递还挺小,包的也挺严实,时光拆了半天才才拆出来一个小盒子,粉色的,上面大刺刺的写着五个字——大卫验孕棒。


  嗯?等等?验孕棒!难道这就是谷雨所谓的特效诊方?他一个男人,给他个验孕棒什么意思?本来以为的好兄弟认真为他询问朋友,原来其实是玩他呢!时光只觉得自己不仅受到了欺骗还受到了侮辱,他登上QQ,单敲了谷雨,上来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阵吐槽。


  【天才棋手时长老】:这就是你说的诊方?验孕棒?【图片】


  【明明的谷雨】:对啊,你不是头晕,恶心,想吐,吃不下饭么,师兄说这都是孕早期妊娠反应,给你个验孕棒没错啊!


  【天才棋手时长老】:兄弟我是男的啊!要不要下次你放假回来,我们比比?


  【明明的谷雨】:比比?就你那小身板还跟我比?再说谁说男的不能用验孕棒了,我都花钱给你寄过去了,十五块钱成本价,好歹也试试啊。


  【天才棋手时长老】:……你……说的也有点道理!


  时光拆了盒子,扒拉出三根白色的塑料棒,看了看使用说明,瞧着也挺简单。虽然,但是他一个男的用这东西真的有意思?他又不可能会怀孕,不过反正谷雨都送过来了,不用白不用啊!


  偷偷摸摸跑到厕所,时光按照说明书上写的方法用了验孕棒,还要等一分钟,他随手把验孕棒放在了洗手台上,洗了洗手,转头拿起来一看,等等,怎么是两条杠!


  “我……怀孕了?”时光看着那两条杠整个人都呆滞了,为什么男人用验孕棒会有两条杠?这怕不是假货吧!


  “谁怀孕了?”许厚从厕所一隔间里出来,看见时光手上拿着的东西,凑过去看了一眼,眼睛一亮,“哟,两条杠,中奖了啊!时光这谁的?怎么在你手上?”


  眼见连大龄剩男许师兄都这么说,时光简直要哭了,“师兄,这我的……”


  许厚上下仔细打量了一番时光,感叹了句,“不简单,原来你还能怀孕啊!”


  这当然是开玩笑,许厚到底也是队里的长老,怎么能如此不科学的下定论,他拉着时光回到办公室,拿着电脑百度了半天,然后对着身边眼巴巴看着他的小师弟下了结论,“男人肯定是不能怀孕的吧,师兄我搜了一下,据说是某种癌变的病症会让男的验出两条杠,不过这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肯定是假的!得癌症我还不如怀孕呢!”时光听到癌症两个字觉得头更晕了,心想是不是他之前薯片吃太多了,还是前段时间一直吃泡面弄得,不会真的是癌症吧,这听着更吓人啊,怀孕那是孕育一条生命,癌症那可是严重了得要了他的命!这怎么行!这不可以!


  许厚年纪比时光大的多,但说到底也还是个医学白痴,特别对这种生子怀孕癌症大病的事儿,简直一窍不通。便安慰时光道,“这样,师兄给你放两天假,你好好去医院看看。到时候有什么需要,尽管联系师兄!”


  “可明天还有比赛呢!”


  “这……那就等比完赛吧,名单递上去了,实在也没办法改……”


  时光垂着头,脑子里还想着那两道杠,他从自己衣兜里又摸出来两根验孕棒,想起来那盒子里总共有三支,也许,这一支他使用方法有误呢!再试试,比赛还有个三局两胜呢,他怎么能因为一根验孕棒的结果就怀疑自己。一想到这儿他也不管许师兄了,直接又冲进厕所。


  十分钟后,他又得到了两根双杠的验孕棒!


  这要不是癌症,那他就真的是怀孕了!他还这么年轻,还没到九段呢,还没对象,初吻都还在,怎么能癌症呢!“最多是怀孕,不可能是癌症!怀孕罢了,男人为什么不能怀孕呢,反正怀了孕,实在不行可以打了 ……”时光嘀嘀咕咕揣着三根验孕棒往训练室走,旁边正在打电话的李春树还是第一次看见平常总是笑嘻嘻的时光露出这种表情,他叫了两声时光,对方也没理他,整个人看着精神恍惚的。


  电话那边有人叫了半天他的名字,问道,“大春,怎么了?”


  “没什么,刚才看到了时光,他好像很难过,一脸要哭的样子。”


  “时光?他怎么了?不是给你们队赢了好几场比赛,马上就要升二台了么”


  李春树听到这话就有点难受,时光一回来,他连三台都上不了了,当初他明明比时光高一届定段,却没想到时隔两年现在与对方差别这么大了!他看了看时光的背影,摇摇头,“不知道怎么了,我看他手里拿着几个白色的塑料棒,说什么怀孕了……男人也能怀孕?”


  “什么?怀孕了?谁怀孕了?时光怀孕了?真的假的?他还那么小这都可以?好像也没什么不可以!啧啧,我突然想起来我们队的岳智一直挺关注时光的,这消息他肯定想知道!我去告诉他!”


  “不是……他……”李春树话还没说完,对面就兴奋的挂了电话,他拿着一阵忙音的手机,有些无语,他明明什么也没说啊,对方是怎么得出来的这个结论!关键,难道不觉得男人怀孕这个消息满满的都是槽点么?


  可惜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觉得,当天晚上,围棋圈内部一个关于时光的消息就就传遍了几乎所有战队。等俞亮听说的时候,已经第二天早上了,穆清春拿着手机晃悠到他身边,脸上挂着十分古怪的笑,看的俞亮一脸奇怪,“有什么事?”


  “今天时光他们队好像有比赛。”


  “还有两个小时才开始。”俞亮瞄了一眼自己的手表,时间还充裕,过去也就十几分钟路程罢了。


  “你没听说么?关于时光的那个消息?”


  俞亮抬头看了他一眼,“你想说什么直接说。”


  穆清春看了看对方,这人刚从韩国的北斗杯回来的时候,似乎还跟方绪说过让对方把当时没有战队的时光签过来,当时两人在国外双人战那场比赛可是下的十分精彩,他也看过,知道时光和俞亮默契非常,听到这消息的时候一点也不意外,可奇怪的就是,时光却没有来围达G.C ,而是继续回到了自己的老队——方圆建投,这两人之后也很长一段时间没再提过对方名字,很多人流传说他们两个人闹翻了,可同在一个队的穆清春却十分清楚,俞亮还是十分关心时光的一举一动的。


  可这么关心时光消息的人,居然不知道,几乎半个围棋圈都知道了,俞亮居然不知道,有猫腻,有问题!“你不知道么?时光怀孕了。”


  “穆清春,时光他是男的。”俞亮终于明白穆清春棋艺不行的确是有原因的。


  “对,他是男的,可倒也没有人说过男的就不能怀孕吧,我记得国外有个消息,说是有男性生育的新闻,而且有人说在医院妇产科见过时光,他怀孕了,他自己都知道这事儿了!”


  俞亮看了他一眼,摇摇头,收拾好自己的棋盘,准备早点去赛场,实在不想和这样智商有些问题的人继续交流下去,“多下几盘棋,对这里好一点。”他用食指敲了敲太阳穴,拿上自己的外套,丝毫不管身后那少白头的队友继续聒噪,直接走了出去。


  联赛赛场,时光两眼无神的看着前方,手抄在兜里坐在凳子上,死死捏住那三根验孕棒,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今天起来食欲也好了一点点呢?可是,都两道杠了,还是应该去医院看看吧,要不然,万一真的是癌症怎么办哟?


  “有人说你……身体有些问题,真的么?”岳智突然站到时光跟前,仰着头,却垂着眼看着他。


  “你,你怎么知道……”


  岳智看他这表情,真没想到是真的,“就算你……有了,今天的比赛我也不会让你的。时光,孩子的父亲是谁?”


  “啥?孩子的父亲?”时光觉得自己大约耳背了,怎么这话他听不太明白。


  岳智哼了一声,把头转到一边,小声道,“不都说你怀孕了么?也不知道你这是什么身体,但不管怎么说,孩子总有父亲吧,是不是……”他有些说不出口,却是想到自己听来的消息,还是觉得不能相信,“应该不是俞亮吧。”


  “啊?你的意思是,我?怀了俞亮的孩子?你搞……”


  “什么孩子?”旁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时光和岳智齐齐转头,就看到围达队的主将,他们刚才聊天的正主正站在他们面前,审视他们二人。


  时光一个激动,站起身来解释,“不是……”只是他话还没说完,兜里的东西却掉了出来,齐刷刷的三根验孕棒,而且都是两道杠!



-tbc-


----------------------------------------------

梗源来自豆瓣的一个帖子,就是验孕棒和百度的错误用法。男孩子不要经常做这么无聊的事儿~



评论 ( 66 )
热度 ( 2922 )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